Profile Photo
*吃为王道,画为主要♥(๑•̀ㅂ•́)و✧
*玻璃百合少女番一律接纳(๑ºั╰╯ºั๑)
*黑塔加厨一直无可救药╮( ̄▽ ̄")╭
*新番追得不少同人就是懒得收集资料(´・ω・`)
*哔哩哔哩mmd列表俺也有不少(๑´ㅂ`๑)
*高考将至意外地完全不紧张╭(°A°`)╮
*我是未成年地址当然不外放(๑•ั็ω•็ั๑)
*面基交友社团什么的大四再说~´▽`
*来当我的小伙伴嘛来抱抱~⊂((・⊥・))⊃
  1. 悄悄话吗?♥
  2. 归档

【APH那些藏在一幕幕之下的感人cp】
♚简笔♚看不见的温暖
*“他会喜欢我吗?”他问到,安静地站立等待项圈被系好。
“一定会的!你可是注满我心意的礼物哦!”
独角兽x阿尔弗雷德
他的主人怕冷。
从对方颤抖的身体他这样下结论。
于是他变得非常黏人,他为自己下了规定——他的主人安静下来的任何时刻,都是他该靠在其身边的时刻。
*
“好暖和……”
主人的梦话牵起他嘴角的笑容,于是他抱得更紧了些。
*
“亚,亚瑟……”
在会议之后,
“HERO见鬼了……睡觉的时候突然暖和起来……晚上不盖被第二天早上就发现被在身上……总是突然被压到一样……”
——
他的主人看不见他。
无所谓,他是一只单纯地独角兽,尽着给予温暖的自定义务。
*
“你会喜欢我吗?”
他低语,将毛毯盖在两人身上……
“其实我的眉毛很像亚瑟的~”
他抬头,望着对方茫然的眼睛咧嘴笑着。
评论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