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file Photo
*吃为王道,画为主要♥(๑•̀ㅂ•́)و✧
*玻璃百合少女番一律接纳(๑ºั╰╯ºั๑)
*黑塔加厨一直无可救药╮( ̄▽ ̄")╭
*新番追得不少同人就是懒得收集资料(´・ω・`)
*哔哩哔哩mmd列表俺也有不少(๑´ㅂ`๑)
*高考将至意外地完全不紧张╭(°A°`)╮
*我是未成年地址当然不外放(๑•ั็ω•็ั๑)
*面基交友社团什么的大四再说~´▽`
*来当我的小伙伴嘛来抱抱~⊂((・⊥・))⊃
  1. 悄悄话吗?♥
  2. 归档

♚简笔♚学习♚
*我在学习这个……高地人的装束。
*尽管那是苏,格,兰短裙,但是没有加格子所以变成了苏兰短裙─━ _ ─━✧
*没有画标志,我看不清那个皇室标志【死】于是还需要更进一步的资料,眉毛请放过我,给我一个可以看得清的图片吧~。
*装束是反的,这一点很重要,我是故意的,哈哈(๑•ั็✔•็ั๑)
*把马修额前两撮毛梳到一边去。
*小透明的衣服有很多,在有足够资料的前提下,我希望每一套都给他穿上试试。然而我输在了前提上……
*说句实在话……觉得马修穿裙子的时候比穿裤子的时候帅……(ノ_ _)ノ我错了
评论
热度(13)